close




我知道這裡沒人會看,
所以打出來也沒關係。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傳了,沒反應。
打了,沒有接。

是我太神經質嗎?
還是我做錯什麼?

這將是我還在的最後兩個禮拜,
也許你不知道,
我想要都待在你身邊。

如果,
你能告訴我當然是很好,
你甚麼都不說,
我只會留下遺憾。

原本我想爭取最後的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沒做到。

每天每天這樣的不安,
我不知道我受不受的了。


該不會,
這十五天的時光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樣也太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ie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