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說 在縈回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彙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多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ie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